close

【廢話ING】同學會

 

  小學的第一次同學會,在歡樂的氣氛下悄悄落幕。

  對我而言,很短暫,但與老朋友相處的時光,哪怕是一剎那,都已足夠。

  很開心能在與久違的大家,坐在同一處,開心的吃飯與聊天,雖然有些人應個人因素無法參加,但這長達三小時的聚會對我們而言,又成了一個無法取代的快樂回憶,畢業後第一次的同學會,是多麼值得紀念呀!

 

  會前準備...

  好吧!我承認會前準備很辛苦、非常之辛苦,是那種會讓人想在與別人的談吐中加上一大堆語助詞的辛苦!

  因為呀~實在是太多人喜歡說:我不知道、我不確定、我要問我媽......

  讓人不禁想罵:X!你以為我家電話不用錢唷!

  好吧!這不是重點!重點是我們成功舉辦了同學會!(灑小花

 

  很感謝各位小幫手的配合!

  呂X妘:雖然你一直在旁邊吵我問我暑作的答案,但還是很謝謝你幫忙打電話、...提供電話給我們打!(?

  賴X欣:雖然妳沒有辦法出來和我們奮鬥,但謝謝你提供電話號碼給我們連絡各位同學!

  郭X琳:一位不盡責的小幫手,怎麼可以在我叫妳幫忙時,人在澎湖呢?我要扣你薪水!(誤!

 

  很可惜無法參加同學會的同學(好饒舌...

  劉X姍:對不起,我們無法拖到四點,希望下次你能參加,讓我們一同創造美好的回憶!(遠目

  曾X陽:沒事轉去私立國中做什麼!還住校?!下次一定要記得回來參加唷!大家都很想念你耶!

 

  沒聯絡到的不甘我的事,誰叫你們不接電話呢?(被毆

 

  給老師一家三口!

  老師:有沒有很驚訝呀?!(雖然點子不是我想的)我們找人可是找的很辛苦滴!

 師母:這次的超級大功臣!(掌聲鼓勵鼓勵)沒有師母我們這次就無法成功呦!

 可愛的小公主──X妤:真的是超級卡哇伊~~有你在這大家不知不覺就歡樂起來囉!

 

 以上是這次辦完同學會的報告,有參加過同學會的大家可以在下面留言分享唷!

 (好啦~我知道我沒說什麼!!)      

 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溟語 /大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