贈番茄:

 

  我小一小二的同學,雖只同班兩年,卻當了我六年的好朋友!

  謝謝妳!陪伴在我身旁那麼久!

  願你天天開心,我永遠支持妳!阿門(?)

 

 

 

Dear 蕃茄:

  年一度的生日又到啦~~ 不曉得妳開不開心?

  願你是開心的!生日嘛!開開心心的度過,才是對的唷!

  很開心能有你這個朋友!

  心情不好時,有妳陪我聊天!

  開心時,有妳聽我分享發生的一切!

  妳是我最好的聽眾!

 

  雖然我們不同班!雖然我們平常不常在一起!

  但我認為,只要妳願意,我也會像你一樣,當個安靜的傾聽者!

  靜靜聽你的心事,還有關於妳想和我分享的點點滴滴!

 

  我們總有一天會離別,因為那是誰也無法決定的事!

  但我相信,我們會當一輩子的朋友,直到永遠!

 

  暑假揪團別忘了我!我有空一定會殺去你們家玩的!

  功課要乖乖寫,不要整天想著我要抄別人的!

  最後... 祝妳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04  

  一定要開心唷!

  親愛的番茄寶貝~~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By 損友兼專門欺負姐姐的腹黑妹妹 瑤雲

 

   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溟語 /大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